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

一個人的浪漫~吉野家火鍋

我上水放工,6:00就已經回到元朗,是的,我是元朗人,做了兩年多的元朗人,舊時是MK妹一名。🏽一個人有好多選擇,可以外賣回家吃,又可以茶餐廳,一人迴轉壽司󾥮也可以。可惜我偏偏獨愛吉野家火鍋!很久之前未有火鍋,我喜歡牛肉飯。

現在唯獨你是不可取替~芝士竹輪鍋
火鍋供應由晚上6時起,而我多數5:55已經霸定位等購買
芝士竹輪鍋 $53.9包汽水或熱綠茶
日式濃湯=壽喜燒
牛肉、烏冬
飲凍鮮檸檬茶 +$3
埋單$56.9,貴定平??一個人的晚餐是少貴,但賺到滿足飽肚感覺,我又喜歡火鍋,
值得!
芝士竹輪鍋
6-7塊肥牛
         1粒芝士獅子狗
大量紹菜
小量金菇
   兩小片南瓜
半粒冬菇
    兩舊小豆腐
  一粒細粟米
      一片大豆腐卜
烏冬,當然不是讚岐,加七味粉!

你是最棒呢!🏻牛肉配上芝麻醬
坐位舒適,沒有限時,好多一個人用膳,免加一,最重要無湯時可自行加湯,
不是加清水!讚!
一個人吃的滋味,難以形容,兩個人吃就太多選擇,不會來吉野家!
我愛食好西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iloveeatingwes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